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电商办成员外出考察学习电商知识,促创新发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0

为更好开展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提升站点运营和推广能力,培育优秀电商人才,推进本土农产品线上销售,助力电商扶贫,919日,囊谦县电商办在省多部门的组织安排下积极外出参加电子商务知识培训和考察学习。

由各县参加的人员组成此次考察团,并一同先后参观考察互助乐村淘、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多地,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每到一处,认真察看,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本县电商工作开展积累经验。

考察过程中,电子商务讲师根据本次培训对象组成特点,结合景我省县域电商发展现状,重点从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如何借助抖音引流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结合自身在电子商务运营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向授课讲师咨询,并得到了认真细致的指导。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别开生面的课程为县域电商创新发展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习,为下一步加快完善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提高全县电子商务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升电子商务服务站点的运营能力,拓宽县域优质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有了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