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举行众创空间及青年创业联合会授牌仪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0


       20181025日,为畅通创业渠道,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大力扶持广大青年自主创业,引导青年早日实现创业梦想,践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要求,囊谦青年创业联合会及囊谦众创空间授牌仪式在囊谦群众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这标志着囊谦首个新媒体主题创业服务平台——囊谦众创空间正式成立。

       仪式上囊谦县委副书记马福良做致辞讲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何颜红、县社保局局长阿保群群亲自为囊谦青年创业联合会及囊谦众创空间揭牌,随后,团县委副书记扎西曲尕向大家介绍了青年创业联合会及众创空间成立的初衷和意义。最后囊谦众创空间暨青年创业联合会负责人曲英南达和拉东·才索南先后进行了发言。并分别与囊谦电商办负责人更恰尼玛和囊谦县文联主席江才松宝签订了相关项目委托合作意向协议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县青年创业工作由单一型指导向复合型扶持转化,为创业青年搭建了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团县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真正成为“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为青年创业做好“领航员”,当好“助推器”,引导青年早日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