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青海优力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0

青海优力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8月,现有员工68人。公司由青海朝阳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有限公司牵头,集合我省优秀的电商企业、供应链资源、物流运力、支付平台、第三方服务、技术开发、农产品供销和本地人才培训等电子商务主要构成元素和优势资源联合组成的电子商务服务公司。

公司先后投资2亿元,先后购进干支线专业运输车辆二十余辆,不断布局优化全省干线物流体系;在西宁建设全省干线物流体系建设全省农特产品上行集散仓16000平,通过物流体系的完善,打破我省农牧区电商上行物流难的瓶颈。同时我省电商双创中心、省级网红中心、青海省电商大数据中心等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公司不断致力于整合全省优秀电商资源、服务我省电商生态体系建设,特别是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共同拓展青海省融合电商发展模式。

现将公司成立以来获得的领导关怀、企业荣誉、成功案例和企业业绩介绍如下:

一、领导关怀

省委书记王建军两次到我公司及农村电商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国家商务部主管副部长房爱卿、王炳南也分别莅临指导工作、听取汇报;省人大、省政府及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更是多次实地到访检查指导。

二、企业荣誉

青海优力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被省科技厅评为省级科技型企业;被省商务厅评为省级优秀电子商务企业等。

同时,我公司刚刚顺利完成了青海省驰援武汉生活物资运输任务。

三、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成功案例

   1.2017年,我公司成功中标同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完成项目要求的基础上,企业因地制宜的抓住热贡文化这一区域品牌,打造文化旅游的金字招牌;在青海藏区首个建成扶贫共享车间,主打黄果梨和青稞两大品类,培养产业助推上行。2018年顺利通过了国家商务部专家组验收,并获得500万元的奖补资金。

2.2018年,我公司成功中标都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以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激活县域电商自生态发展。都兰县不缺产业与产品,我们重视培训培养与本地有强连接的人才,组织实施“书记叫你回家做电商”创业活动。 20194月,都兰县通过了专家组中期项目评估,并获得了500万元的奖补资金支持。

3.2018年,我公司成功中标玉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自足地方、抓住机遇、无中生有。玉树市无产业无标准化产品,在全国藏区首创“共享工厂”电商模式培养地方产业、推进精准扶贫,受到人民网关注并进行了专访报道。20194月,玉树市通过了专家组中期项目评估,并获得500万元的奖补资金支持。

4.2019年,我公司成功中标了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现已在全面建设中。

四、企业业绩

1.  电商运营方面:

我公司在淘宝、天猫、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都开设有青海地方农特产品馆、品牌旗舰店铺等,同时在活动策划、广告招商、流量支持、双十一活动和服务下沉等方面都有全方位合作。

2.  物流快递及冷链运输方面:

公司西宁仓承担着京东物流青海省分仓的任务,京东西安到西宁及西宁到全国冷链运输任务由我公司承运。顺丰快递西宁到兰州、西安的冷链运输任务由我公司承运。阿里菜鸟系普通物流快递订单西宁到各州县等省内干线运输任务我公司也已经中标,合同正在签署中。

3.  青海省省级重大活动及展会:

我公司还承担每年的青海省商品大集、中国食品博览会、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配餐运输等任务。

接下来,青海优力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坚持立足青海服务地方,不断强化服务承载和连接能力,更好为地方经济发展加砖添瓦。坚持因地制宜、解决痛点、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不断提升孵化、扶持、服务能力,加快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力争为我省农村电商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