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囊谦肥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5-13 阅读次数:0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的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囊谦县民政局、县地震局以本次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契机,开展了有针对性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举办组织接头咨询、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挂图和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有关地震、洪涝、沙尘暴、干旱等灾害的科普知识。在县政府和社区居委会门前活动现场,居民们通过咨询、资料发放、知识问答等活动,了解了许多防灾减灾方面的知识。活动期间民政局、地震局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防震减灾宣传活动主题横幅10条,张贴宣传标语60多张,用媒体进行宣传。

通过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以“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以“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完善防灾减灾基础设施,进一步增强公众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