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4-24 阅读次数:0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为了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动员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我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环境卫生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囊谦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方案》要求,4月23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我办环境卫生责任片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县城各社区及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责任区域划分方案为依据,主要对办公室责任片区塘萨涌社区(县政府至县医院214国道沿线两侧)进行了清理。大家手持铁锨、扫帚、垃圾桶和取物夹、编织袋等工具,分工合作,对214国道两旁的尘土、枯枝烂叶、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齐心协力将垃圾分类、装袋、抬运,各负其责,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有效整治国道沿线两侧的环境卫生,为持续推进我县“脏乱差”整治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县委、县政府相关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的生动体现,对营造办公室向上向善、为民服务、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加深了办公室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还让大家懂得了义务劳动的意义和快乐,更能让办公室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同心同德共建绿色家园”的底蕴和内涵,为持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奋斗新征程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