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邻里互助情谊长存 共绘两乡和谐画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0

为有序推进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维护边界地区社会和谐稳定,共建睦邻友好的良好局面。6月3日,觉拉乡党委书记丁增扎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公巴太带领乡党委班子成员赴杂多县昂赛乡,就两乡边界地区虫草采集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昂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才旺多杰,昂赛乡党委副书记索南旦增及两乡班子成员和村社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觉拉乡党委书记丁增扎巴表示:近几年来,在两地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和两乡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觉拉与昂赛乡建立健全了边界地带维护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双方本着“防范在先、教育在先、宣传在先”的原则,加强沟通协调、边界巡逻、调处矛盾纠纷,做到了边界稳定,群众增收,有力推进边界维稳工作健康有序进行,连续几年实现了虫草采集管理期间边界和谐稳定。 下一步,觉拉乡党委政府继续本着为边界地区社会和谐稳定负责,为睦邻友好关系的建立负责的态度,加大对全乡农牧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群众严格遵守边界线,杜绝越界采挖现象的发生,确保两乡虫草采集管理工作顺利完成。 

才旺多杰表示:今后两乡党委政府之间继续增加互信,增进友谊,为促进昂赛和觉拉边界地区繁荣和稳定,构建平安边界不懈努力。

最后,觉拉乡党委政府为感谢昂赛乡党委政府长期以来,为两地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向昂赛乡党委政府赠送了刻有“邻里互助情谊长存、凝心聚力共建和谐”的锦旗,以此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