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省公务员局局长王向武一行莅临白扎乡检查《公务员法》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10 阅读次数:0

省公务员局局长王向武一行莅临白扎乡检查《公务员法》贯彻执行情况

   8月9日,县委书记石大存、县委组织部部长丁忠江陪同省公务员局局长王向武等一行工作组莅临白扎乡检查《公务员法》贯彻执行情况及督导检查“回头看”自查情况。

   

   乡党委书记陈鸿雁从我乡公务员队伍建设、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主要成就做法、公务员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及原因三点进行了汇报。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方式,对我乡《公务员法》执行情况进行了解。

 

  省公务员局局长王向武同志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学习主动性。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公务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通过对《公务员法》的深入学习,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面指导,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

二是用活用好职级制度。要必须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准确把握职级制度。要打破“吃大锅饭”和“论资排辈”等旧观念束缚,解决好“干与不干一样、好与不好一样、干多干少一样”问题。让那些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开辟一条通道,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三是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要坚持党管干部、选贤任能,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把好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使选出来的干部德配其位、才配其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