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体会交流

囊谦县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0

吉曲乡: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7月16日,吉曲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紧紧围绕围绕“九个必须”,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智慧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以宣讲、培训、交流学习等活动为载体,在全乡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中掀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全面推动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东坝乡:筹谋为民计 奋起正当时

近日,东坝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乡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并且号召全国广大党员继续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全乡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全乡干部抓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全乡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引领,按照省委、州委、县委的安排部署,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县人民法院:牢记党的丰功伟绩 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近日,囊谦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干警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县藏医院: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近日,县藏医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通过集中培训学、理论中心组学、交流研讨学、个人自学、撰写心得学等多种方式,确保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藏医药特色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