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西然江措县长等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慰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0

202193日下午3时,县长西然江措、副县长才仁松保、县教育局副局长更尕扎西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工作并且看望慰问全校教师。首先,县长一行先后到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室等场所,仔细查看并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紧接着,在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座谈会,会议由更尕扎西副局长主持。会上,县长首先向校长详细询问了学校有关情况。其次,阿斗校长从师资紧缺、教工周转房无配套给排水设施、学校主出入口前的道路直通及学校停车场规划在直通道路两侧、因学校债务庞大,希望政府给予足够支持、给14名低工资后勤人员在原有1500元的月工资基础上,每月再增补200元的工资、安排项目建设教工食堂、解决校聘代课教师工资、配套安排足够的教职工绩效考核资金、解决冬季供暖问题等9个方面,就学校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县长一边认真聆听了汇报,一边就有关情况,向学校和局领导作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且就所提出的困难做了一一回应,明确表示县委县政府会本着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教育工作态度,尽一切所能,尽快全面解决学校目前所面临的诸多困难,对个别事项,县长还特别要求教育局领导限期解决落实。


图片

图片

 最后,西然江措县长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管理上要做到细致入微,尤其在学生宿舍、学生伙食等方面,要让学生感到家一样的温馨、甚至好于家。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坚决杜绝校园欺凌以及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并且要为学校配备标准的医务室及警务室,确保校园安全。在教师管理方面,县长表示要倍加珍爱优秀教师,做到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在教育教学方面,他强调要懂得教学是关键育人更为关键的道理,做到以点带面,在提质增效,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片

图片

总之,西然江措县长等领导,在我校的调研慰问之行,始终洋溢着亲切、认真、实干的气氛,充分释放出了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优先发展教育,优先给教育办理实事好事、优先给教育排忧解难,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抓教育即是抓最大民生”的战略眼光和政治高度。让我校全体教职工倍加感受到了人民教师这个职业的光荣和使命的艰巨,全校教职工将一定牢记西然江措县长的殷殷嘱托,充分发扬三个一切的克己爱生精神,做好专业、规范、团结三大功课、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县标杆式寄宿制学校”而奋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