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尕羊)陈有军到尕羊乡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0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陈有军深入尕羊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和基层党建等方面重点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普吾才仁和乡党委副书记义西卓多陪同。

 (尕羊)陈有军到尕羊乡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调研中,陈有军副书记与乡政府和色青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南涌南嘉温泉度假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全乡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和基层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情况。

 

陈有军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乡上下要杜绝侥幸心理,要加大防控力度,严加管控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做好防控工作,正确引导牧民群众,保障日常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在谈到控辍保学工作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乡党委政府一定要举全乡之力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争取做到全乡目前的4-6周岁适龄幼儿入园率85%再提到95%以上;在与色青村南涌南嘉温泉度假村负责人座谈时陈书记对该度假村目前的发展及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继续利用度假村的宾馆住宿、餐饮和服务以及优美生态环境结合南嘉温泉优势打造出特色旅游品牌,要帮助周边牧户加大畜产品的出售,提高经济收入。

 (尕羊)陈有军到尕羊乡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陈有军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乡村党支部的核心作用,鼓励党员和两代表一委员带动全乡干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和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难点工作;二是要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到常抓不懈;三是要求乡党委政府,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恒心抓好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