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才仁松保主持召开教育系统跨年迎新环城 “健步走”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0

才仁松保主持召开教育系统跨年迎新环城 “健步走”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12月24日,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跨年迎新环城“健步走”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更尕扎西主持。

会议认为,教育系统环城健步走“健步新时代,奋进教育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其内涵丰富,底色鲜明,是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同时在活动中通过直观感受我县“全域无垃圾,禁塑减废”专项创卫活动阶段性成效并将其观摩内容带进校园、带进课堂、带进学生的脑子里,并利用小手拉大手宣传辐射作用,将环保思想、绿色价值带进千家万户。

才仁松保主持召开教育系统跨年迎新环城 “健步走”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才仁松保要求,“环保、健康、教育”是教育系统环城“健步走”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涵,“红色、绿色”是此项活动基本底色,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内涵,积极组织动员部署会,传达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将活动内涵与教学相衔接,持续深化拓展教育力量推进“全域无垃圾,禁塑减废”活动的多种渠道和核心因素,凝聚出环保共识、赛出团队意识、走出强身自觉,让广大师生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守护者,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

才仁松保强调,教育局要担起主管责任,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预演性挖掘问题,剖析难点,并据此对接相关部门,按照职能特点,一一协调妥善解决,保障活动的安全性、稳定性,同时,各校主要负责同志要动员全员教职工参与,明确活动的各项严禁和要求,并作为对外展现和考验师德师风的重要活动,拿出新时代教师新面貌、新气象,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必须要按照要求坚持走全程,切忌出现抄近路、走捷径、半途回家等问题出现。

县教育局办公室、教研室、城区各校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