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蔡成勇一行走访慰问医护工作者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0

5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上午,州委书记蔡成勇,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才旦周,州政协主席尕桑,州政府副州长王心阔、索昂旺毛一行先后到玉树州人民医院和玉树市八一医院向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


在州人民医院和市八一医院门诊楼前,蔡成勇一行向医护工作者送上鲜花,代表四大班子和干部群众感谢广大医护工作者为全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


蔡成勇指出: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健康现代幸福新玉树建设中贡献很大。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始终是最可爱、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力量。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与全州各级共同用力,守住玉树零疫情防线。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医护工作者的心,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护理岗位上努力奉献,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玉树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