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次数:0

5月23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盛况,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索南旺加同志主持。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精神,重温了信长星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办公室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代省长吴晓军来玉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和主动践行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为地方经济谋发展,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着力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型政府,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