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香龙液产品推广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次数:0

为加快推进香龙液白酒产品项目建设,有效整合资源、实现集约开发,使传统的酿酒产业造福于民、促进和带动民营经济的发展,助力囊谦乡村经济的振兴,现就囊谦县香龙液产品推广项目公开招商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商宗旨

结合囊谦县实际,按照“统筹规划、整县推进;健康持续、塑造品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龙头引领、规范管理、择优招商”的原则,发扬传统酿酒业的优势,助力高原经济,振兴乡村发展。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香龙液产品推广项目招商

(二)项目地点: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

(三)项目承办单位:玉树州华龙宜嘉商贸有限公司

(四)投资总额:总投资5000万元

三、项目可行性分析

第一,符合国家乡村振兴的产业政策。香龙液黑青稞酒项目的实施能充分利用青海省特色农产品资源,加快推动囊谦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第二,市场前景广阔。香龙液以青海高原独有的、其他白酒无法比拟的黑青稞为原料,其原料优势使其能够摆脱普通白酒同质化竞争的局面,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此外,基础雄厚的囊谦县传统酿酒产业也是项目实施的前提。

第三,有政府支持的保障。政府为项目搭建平台,提供场地,为项目实施提供了必要的发展空间。

四、产品特点

黑青稞香龙液酒以三江源头优质水源,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传统生产工艺,博采众家之长,在原料、酿制上加以改进和创新,再经名师精心酿制而成。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甘冽、余味绵长等特点。具有酱香、浓香、清香三种不同的口味。

1、酱香型

香龙液产于青海玉树囊谦县,三江源名酒,曾获得国际金奖。原先以优质糯高粱、小麦、为原料,辅以三江源头优质水源,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独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

香龙液酒严格按照酱香型白酒传统工艺酿造,端午制曲、重阳投料、历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经长期窖藏,精心调制,具有酱香突出、酒体醇厚绵柔、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之特点。

2、浓香型

拟以囊谦本地生产的黑青稞,配以优质的大米、小麦、糯米、玉米为原料,辅以三江源头水源,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独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具有窖香浓郁、绵软甘洌、诸味协调、尾净味长的浓香型白酒。

3、清香型

采用清蒸清糟酿造工艺、固态地窖发酵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清香纯正、醇甜柔和、自然谐调、余味净爽的清香型白酒。

五、招商内容

囊谦县香龙液产品的制造、推广项目

六、招商方式

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基本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商并邀请有意向投资囊谦县香龙液产品推广项目的企业踊跃报名,经囊谦县人民政府招商小组审定后确定项目开发企业。

七、招商条件

(一)项目合作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并有效存续的法人机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产品制造、推广相关项目;

(二)具有从事白酒交易的资金实力,必须以自有资金和中长期融资等筹资能力作为项目建设保证,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2000万元;

(三)具有从事白酒资源交易的团队、技术实力,同时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可优先考虑;

(四)具有白酒相关项目产品推广成功经验至少1个;

(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履约情况良好(以“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的信用信息为准);

八、招商要求

(一)报名企业需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中有产品投资开发等相关服务经营范围);

2、开户许可证及机构信用代码证;机构信用代码证在“信用中国”查询未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3、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4、市场监督部门经营状态证明(市场监管部门出具的企业信用监管情况,查询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未列入“黑名单”);

5、相关成功开发经营案例(含图片、合同或协议等证明材料,近三年来承担过产品运营开发或经营的成功案例至少1个);

6、企业优势说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企业与上下游企业、产业等具备的优势情况);

7、企业资产证明(总资产:提供2021年资产负债表或总资产报表)

(二)报名方式

需报名的投资商可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359796936@qq.com),在邮件中标明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九、项目联系人

对本次招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索昂旺德    电话:18109768999〔囊谦县发改局局长〕

才旺扎西    电话:18095767676〔囊谦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