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东坝乡)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文明宣讲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5 阅读次数:0

为更好地推进东坝乡生态文明建设,传递生态文明理念,共建绿色家园,近日,东坝乡党委、政府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文明宣讲活动。

 (东坝乡)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文明宣讲活动

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在寺院、虫草采集点、村社,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有效引导宗教界和农牧民群众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并成功将环保法律法规及低碳生活理念宣传至广大宗教人士、信教群众中,进一步增强僧侣、信教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充分发挥佛教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寺院僧众和农牧民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将生态文明理念根植于心。

 (东坝乡)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文明宣讲活动

希望以本次生态宣讲进寺院活动,开展常态合作,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美好环境,共建美丽家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今后的各个方面,共享共治美好生态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秘境囊谦藏医之乡东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