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首站启航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0

宣讲团在毛庄乡宣讲

播放


青海在线网(文图/肖生珍)6月21日,囊谦县“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赴各乡镇单位和虫草卡点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宣讲由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委党校、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等单位近30人组成宣讲团,第一站赴毛庄乡和娘拉乡开展宣讲,县政府副县长措吉参加宣讲。

宣讲团在娘拉乡宣讲

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阐述了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准确传达了党代会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政策新动向,宣讲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和“八个坚定不移”的工作部署,让牧民群众听到了党的声音,了解了党的政策,增强了牧民群众对政策获得感。

文艺队精彩的文艺演出

随后,县老年文艺队和县土风歌舞团为农牧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舞出最美新囊谦,唱出新时代的篇章。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掌声,大家围坐在一起静静聆听宣讲团成员的宣讲,使得牧民群众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牧民群众对决策部署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激励和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干部群众锚定目标,埋头苦干,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的新囊谦而努力。

娘拉乡娘麦村老桑巴丁说:“这样的宣讲形式大家很喜欢,愿意听也愿意看,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能够让牧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党的政策和方针。”

宣讲团与干部群众合影

此次宣讲活动将结合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节点,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打通政策宣讲“最后一公里”,将党的政策方针送到最远一户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