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吴晓军在省乡村振兴局调研时强调 讲政治提能力创一流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0

 6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省乡村振兴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能力水平,争创一流业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晓军先后来到省乡村振兴局项目监督处、政策法规处、规划财务处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及可视化平台运行情况,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处处对标对表、时时放心不下、事事争先进位、人人奋勇争先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行动自觉、作风自觉,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晓军强调,要在转作风、勇争先中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以高站位、实作风、硬举措,全力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在转作风、勇争先中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提高把握全局、落实政策、统筹协调、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紧盯政策衔接、资金落实、项目推进、产业发展、协作帮扶等重点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加快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在转作风、勇争先中争创一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制度配套,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资金使用管理,以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推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才让太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