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红歌感党恩,囊谦县这场庆“七一”演出精彩纷呈【图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2 阅读次数:0

活动现场

青海在线网(文/囊谦党建 图/肖生珍 闹吾优加)7月1日,囊谦县感党恩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红歌合唱比赛在县第三民族中学敬业报告厅隆重举行。县委书记石大存,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县政协主席军美旺宝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合唱比赛,与各级党员干部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

“这是一支流传在亿万中国人民心中的歌,是一支无论在何时何地唱起,都能激起海洋一般深情的歌声”,合唱比赛在老干部代表队伍的歌伴舞《党啊!最美的歌唱给你》中拉开帷幕。随后,15支来自不同系统的代表队身着节日的盛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登场,惊艳亮相,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洪流中诞生,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浴血荣光的历史功勋。

老干部代表队《党啊!最美的歌唱给你》


党群系统代表队《囊谦人民唱新歌》


娘拉乡代表队《我的祖国》


香达镇代表队《走进新时代》


吉尼赛代表队《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教育系统代表队《共青团之歌》


公安系统代表队《灯塔》


吉曲乡代表队《再唱山歌给党听》


政府系统代表队《走向复兴》


尕羊乡代表队《歌唱祖国》


着晓乡代表队《我的中国心》


毛庄乡代表队《团结就是力量》


觉拉乡代表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卫生系统代表队《今天是你的生日》


东坝乡代表队《唱支山歌给党听》


白扎乡代表队《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誓愿、我们誓愿、我们誓愿,忠诚于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警旗永远跟党走、我把忠诚献给党”,公安系统代表队高亢激昂的《灯塔》不断将表演推向高潮。《我和我的祖国》既富有表现力又极具创意的演唱形式,充分展现了白扎乡积极投身中国梦伟大实践的精神风貌;党群系统把《囊谦人民唱新歌》,迈步新时代的昂扬姿态用美妙的歌声精彩演绎,再现了囊谦党政军民一条心共同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的决心;《共青团员之歌》《再唱山歌给党听》《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生动展现了囊谦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党的旗帜引领下续写荣光的豪迈气概。

与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奖颁奖

与会领导为第三名颁奖

与会领导为第二名颁奖

与会领导为第一名颁奖

台上豪情万丈,台下激情共鸣,掌声不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安系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党群系统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获二等奖,卫生系统代表队、吉曲乡代表队、吉尼赛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香达镇代表队、白扎乡代表队、着晓乡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与会县级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评委打分

白玛卓玛《我在囊谦等你》

巴忠《扎曲河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