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生态环境局督导检查砂石料场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3 阅读次数:0

县生态环境局督导检查砂石料场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为扎实做好省级环保例行督察现场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我县砂石料场环境整治工作,切实保护砂石料场周边生态环境,6月28日,县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觉拉乡西让高砂石料场、着桑毛高砂石料场及香达镇多昌村石料场,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工作,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执法人员一行先后深入三个砂石料场现场,认真查看了环评措施落实情况,仔细对照省级环保督察现场反馈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各砂石企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完善各类前置手续资料整理收集,在场区内存放备查;二是强化场区内综合管理,规整砂石料堆放,及时平整料场,加强堆料覆盖、场区洒水等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三是强化场内主要通道扬尘管理,全面清理厂区内环境卫生,强化路面引导;四是强化水综合利用,场内生产污水循环使用,严禁外排。

下一步,我局将切实增强砂石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常态化监管要求,全面排查砂石企业生态环境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深化整治成效,加大环境执法的力度,确保砂石生产领域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