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长视频及电商开启权限

发布者: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0

长视频及电商开启权限

很多人问笔者,为什么他只能拍摄15秒视频,而笔者的视频却可以长达1分钟?为什么他的抖音没有电商店铺,而笔者的有?其实,这些都是抖音的不同规则所致。

1.抖音视频长度权限规则

早期,当抖音账号的粉丝<1000人时,仅有15秒视频拍摄及上传权限,当粉丝数量≥1000人时,可以开通一分钟视频权限。不过,最近抖友们发现,1分钟视频的权限已经全面放开了。

另外,抖音给一些大V(粉丝众多的作者)提供了5分钟长视频权限。笔者是在粉丝达到25万时,收到了抖音1~5分钟的长视频发布权限通知,如图2-1所示。

图2-1 抖音1~5分钟长视频发布权限通知

2.抖音电商、直播权限规则

实名认证+上传10个视频,可以在“设置”中找到“申请商品分享功能”的入口,直接申请电商橱窗权限。10天内添加10件商品到商品橱窗,就能完成新手任务,获得商品橱窗权限。

在“商品橱窗”的“电商工具箱申请”解锁“视频电商权限”。15天内,发布2条以上包含商品的视频,就可以获得视频电商权限。粉丝超过3000+,并且开通了视频电商权限,就可以直接获得直播电商权限,可以在视频、直播中卖货挣钱。

图2-2标示的地方就是抖音商品橱窗的入口,早期是超过一万粉丝才可以开通,现在是实名认证+上传10个作品即可开通。点开“我的商品橱窗”,进入下一级页面(图2-3):

这是笔者在抖音电商上出售的书籍,目前抖音电商支持两个电商平台:抖音小店和淘宝。抖音小店(第九章有专业介绍),是为抖音账号提供的电商变现工具,帮助抖音账号拓宽内容变现渠道,提升流量价值,而淘宝链接则是免费变现通道。

点击电商工具箱的“商品橱窗管理”,就可以看到绑定淘宝商品的端口,如图2-4所示。绑定淘宝链接有两个条件:一是手机中要安装并登录“手机淘宝APP”;二是淘宝账号的信用需在3颗心以上。

文章来源:书籍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