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会议强调了这些……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0

9月28日下午,囊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县委书记石大存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为<复兴文库>作序言强调 以史为鉴察往知来 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高效统筹 掌航定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力--党的二十大相关网络征求意见活动综述》《信长星同志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近期中央和省州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石大存、西然江措、达哇扎西、索南扎西、军美旺宝、丁忠江、措尕、王世贺、吉松保等同志分别领学,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不断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

会议强调,一是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盯薄弱环节、压实四方责任,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二是要加强农业生产管理,有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提高科学种植技术水平,加强工作调研、强化田间管理,确保农民增产增收。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县政协文史资料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加强文史资料征编出版工作,全面巩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四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主要任务,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我县人大议案建议提交力度和质量水平。五是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及时更新河长公示牌,加强巡河力度和县域河道截污措施,确保碧水清流。六是进一步加强寺院管理工作,做好驻寺干部规范管理与使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七是持续做好重点领域风险化解,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各常委参加学习会,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