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迎国庆!囊谦县街头“中国红”显浓浓爱国情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01 阅读次数:0

囊谦县街头的“中国红”

青海在线网 (文/易朝阳 图/囊谦融媒)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在第73个国庆节来临之际,囊谦县组织人员在城区的主次干道、沿街门店悬挂起鲜艳的国旗。

9月30日上午,囊谦县的街面上国旗飘扬,商户们快速复工复产迎接国庆佳节,用实际行动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让居民感受到浓郁的过节气氛。

商户悬挂国旗

金秋的蓝天白云,映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在满囊谦县街上,放眼望去,到处都是让我们为之自豪和骄傲的“中国红”,一面面五星红旗在蓝天下迎风飘扬,成为了高原小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悬挂国旗不仅为国庆节增添了一抹鲜艳的红色,也充分彰显了全县人民幸福的底色,更体现了广大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

囊谦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来临之际,县城挂满国旗是全县全体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增强了辖区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还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折射出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切实形成了欢天喜地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