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喜迎国庆,共祝华诞!今天,囊谦县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01 阅读次数:0

升国旗仪式

当清晨的微风轻抚大地,当激昂的国歌在耳畔响起,当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祖国的七十三岁华诞。七十三载风雨兼程,七十三载春华秋实。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8时,囊谦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升国旗仪式。州委副书记何勃、县四大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在晨曦中,迎着第一缕晨光,在嘹亮的口号声中,6名护旗队员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迈着整齐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国歌声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以此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美好祝福。

县委书记石大存讲话

石大存指出,七十三年,中华民族挺起脊梁、昂扬奋进,奠定了坚不可摧的大业根基。七十三年,囊谦大地日新月异、万象更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千年巨变。七十三年,囊谦儿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了美丽和谐的共同家园。今天的囊谦儿女沐浴着党的恩泽,把富裕文明和谐美丽融入卓根玛舞中,把感党恩唱在山歌里,更刻在内心最深处,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逐梦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回望疫情袭扰的囊谦大地,在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囊谦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我们无不为中国共产党的领航掌舵感到无比自信,无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而感到无比自豪,无不为中华儿女披荆斩棘的精神而感到无比骄傲!

石大存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突出抓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城镇建设、文化旅游、和谐稳定、干部作风六项重点,聚力做美生态空间、做优农牧业空间、做精城镇空间,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