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视察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次数:0

西然江措(左二)在视察中

青海在线网  10月6日,囊谦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视察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西然江措县长先后深入南大桥、北大桥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进展等情况,指导督促落实重点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西然江措指出,交通是发展的命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完善城市功能、增强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西然江措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科学调配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