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一行莅临毛庄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07 阅读次数:0

索南扎西(右二)在视察中

青海在线网  10月6日,囊谦县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一行深入毛庄就疫情防控、维稳安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乡党委书记马贵强,乡人大主席才仁尼玛陪同。

在乡政府,索南扎西一行详细了解了矛盾纠纷排查、重点人员管控、寺院管理、维稳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并要求要按照县委、政府的相关要求,抓住关键要点,把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任务,最大的民生,更大力度统筹好发展与稳定,民生与疫情,坚定筑牢安全屏障,坚决守护百姓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检查站,索南扎西详细查看了值班人员各项工作流程,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解各疫情防控卡点工作总体情况。随后,索南扎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并叮嘱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索南扎西(中)在视察中

索南扎西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强化担当,理性面对,正确处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关把好门;二要按照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对于近期维护稳定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做好维稳工作。切实加强对群众的思想教育和法制宣传,正确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三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越是艰险越向前,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五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物资保障,综合运用各类技术手段,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毛庄乡全面落实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工作要求,执行工作命令,全面落实维稳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持续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