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雪落疫情散!囊谦尕羊乡迎来金秋第一场雪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06 阅读次数:0

青海在线网 (文/易朝阳  图/欧色扎西)10月6日早上,受冷空气影响,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尕羊乡一场大雪悄然而至。远处的山和近处的村庄被大雪覆盖,整个尕羊大地银装素裹,形成金秋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尕羊乡地处囊谦县西南部,南部与西藏自治区丁青县相连,藏语意思为“草滩”。金秋十月,尕羊乡的这场雪给人们带来了一份温暖。据尕羊乡党委书记欧色扎西介绍,从凌晨开始大雪纷飞,早上起来后,大家推开窗户后发现满山遍野都是雪,白茫茫的一片,“一场大雪如期而至,雪落无声,让大山和草原披上了银装。”

一场雪,让尕羊大地白雪皑皑,变成美丽的冰雪世界,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美景。欧色扎西介绍,早上最厚的积雪达到3.5厘米,山顶上的雪更大,将整个山顶覆盖,犹如一座美丽的雪山。但在村庄和草原上,雪相对比较薄,等太阳出来时,有些雪就慢慢融化了。目前,尕羊乡正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乡政府的工作人员及村两委工作人员吃过早饭后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在风雪中一如既往地前进。

“雪晴云淡风光美”,一场雪,为疫情中的囊谦大地带来些许温暖和慰藉。这是一场美丽的雪,也是一场干净的雪,都说“瑞雪兆丰年”,希望这场雪能够让囊谦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尕羊加油!囊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