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政府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畜牧业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0

10月27日,囊谦县政府组织工作组深入东坝乡、着晓乡调研指导防灾保畜、疫情防控和畜牧业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囊谦县政府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畜牧业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工作组指出,囊谦县各乡镇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落实,严格按照省州县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牧民群众做好越冬物资储备工作。要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提前做好畜牧业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工作,强化牲畜出栏、秋冬季动物疫病防治和牲畜疫苗接种力度,持续推进牛羊参保工作,提高畜牧业防御自然灾害能力。要充分利用农村公路建养机械设备,做好农村公路尤其是雨雪天气下的保通保畅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工作组要求,要坚持“防”字当头,“实”字托底,进一步压实各地区、各部门和各级干部的责任,着力在预警防范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紧盯年度工作目标和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和林草长制,系统推进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依法保护,不断提高县域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