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州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0

12月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玉树州委“六个统筹”内容和省州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由县委书记石大存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

近期,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切实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防控政策的调整保持正确认识,清醒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而做出的科学优化。要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坚决防范和纠治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

全县上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和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对照州委“六个统筹”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考核迎检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和省州各级考核评估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年度工作顺利收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第九版方案和二十条措施,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隐患,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持续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民生需求,全力做好物资保供、供水供暖、医疗服务、扶危助困等民生保障工作;要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纪律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及各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