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户籍规范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0

5月27日,囊谦县户籍规范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县政府综合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海同志主持。欧格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乔颜培同志宣读了《囊谦县户籍规范化管理建设实施方案》,并结合省州工作部署和我县实际,对全县户籍规范化管理建设工作作出了细化部署,提出了具体意见。

欧格县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户籍规范化是保证人口普查登记质量的重要环节,对加强和促进户籍登记和人口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户籍规范化管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户籍规范管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坚决把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强化沟通,注重通力协作。户籍规范化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政策性很强。各地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协调解决问题困难,统筹推进户籍规范化管理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动员群众参与。户籍规范化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户籍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主动参与。四要对标验收,强化督导检查。县户籍规范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入各地区、各部门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科学指导各地各部门按时间节点推进户籍规范化管理工作,对未按要求开展工作和工作进展缓慢的,要予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对工作中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的,要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各乡镇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县公安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