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为了使广大网民提交的申请能得到及时、准确的回复,请各位网民注意以下事项:  

    1、依申请公开主要受理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第九、十、十一、十二条规定的政府信息的公开申请; 

    2、网民关于建议、咨询、投诉等方面的留言,请直接到“县长信箱"栏目。




    说明:

    1.本栏目只受理申请政务信息公开,其他事项请通过相关渠道反映,本栏目不予受理;

          2.请您在填写表格前先到我们网站搜索引擎中搜索您要申请公开的内容.

          3.根据《囊谦县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用户还可以向本县各级人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以及依法行使行政职权的组织申请可以公开的政府信息。

          4、通过邮寄信件方式向囊谦县人民政府(邮寄地址: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香达镇新城区县政府办公大楼3楼,囊谦县人民政府,邮编815299)提出申请,申请时须如实、完整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随同信件一起寄送;信封上务必注明"政府信息公开"字样。 

          5、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中"*"为必填项,请填写后在提交。

   

 

附件: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