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着晓乡生活垃圾填埋场及环卫设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0 阅读次数: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2006214日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规定,现将囊谦县着晓乡生活垃圾填埋场及环卫设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建设项目名称:

囊谦县着晓乡生活垃圾填埋场及环卫设施建设项目

2.建设项目概况:

囊谦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拟新建囊谦县着晓乡生活垃圾填埋场及环卫设施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1)垃圾填埋场:位于囊谦县着晓乡西北侧,距囊谦县县府驻地64km,距着晓乡约10km处。主要建设填埋场以及配套的管理用房、道路、供电、计量设施等。垃圾填埋场主要由垃圾坝、防洪及排水设施、防渗设施和排气等工程组成。主要接纳着晓乡及周边的生活垃圾。填埋场总库容(包括覆盖土、封场土、防渗材料占用体积,按照垃圾库容的15%计算)4.268×104m3。设计填埋年限14年,总生活垃圾填埋量为2.226万t,最大日处理能力为4.91t/d。

2)镇区环卫收集及转运设施:主要是镇区垃圾收集转运设施、设备,包括自卸垃圾车、屋式垃圾箱、垃圾收集筒及旱厕等。设计最大垃圾运转量为4.91t/d。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囊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才旺仁增

   话:0976-7805519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国环评证甲字第2702号)

人:李工

   话:0731-88996206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井圭路12

电子邮件:454479662@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① 是否了解本项目?

② 是否支持本项目的建设?

③ 您关注本项目哪些方面的环境影响?

六、公众提出意见主要方式

欢迎您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您可以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17年3月29日之前与项目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囊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