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11 阅读次数:0

中国共产党玉树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11月10日下午在玉树州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14时,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执行主席吴德军、才让太 、师存武、陈永祥、张晓军、朱战民、桑文俊、江海梅、井永杰、晁学德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吴德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55人,实际到会240人,符合规定人数。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代表填写选票。

监票人开箱验票。

随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会议由吴德军同志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十三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推选了州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和州纪委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

新当选的州委委员、候补委员重温入党誓词。

15时5分,中国共产党玉树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吴德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州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州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吴德军同志代表中共玉树州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以四个扎扎实实为引领,为实现玉树发展越来越好群众生活越来越好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完全符合中央的总体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玉树工作的总体要求,确定了今后五年的跨越发展方向,明确了总体目标,切合全州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吴德军在会上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灾后重建、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维护稳定、党的建设等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前进道路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州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宏伟、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工作报告,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委和州纪委班子。

吴德军强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当前最为关键的是在新一届州委领导下,狠抓落实,务实干事,走好我们新的长征路的每一步,奋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

吴德军指出,要以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凝心聚力。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要为美好愿望的实现增强干劲。按照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未来五年,我们将推进“十三五”“141”总体规划落地生根,使玉树绿色发展实现新突破、生态建设高地稳固确立、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民族团结进步开创新局面,玉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要以党的坚强领导推动落实。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和省、州委的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推动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完)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玉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