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2016年囊谦县招录临聘保育员公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10 阅读次数:0

    根据《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和中共玉树州委、玉树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学前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幼教事业的发展,加强幼儿师资队伍建设,经囊谦县县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招录93名幼儿园临聘保教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录人数:

    本次招聘临聘岗位面向全县为各级各类幼儿园招聘临聘保教员93名。具体名额详见附表。

    二、招录范围及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德才兼备,热爱学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从事幼教工作,热爱幼教工作,具有较强的爱心和责任心;

   2、具有中职(含中职)或高中以上学历,报名人数达不到所需岗位的数量要求时,可适当放宽到初中毕业生;

   3、身心健康,无残疾,有从事正常劳动能力且身体条件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要求;

   4、具有囊谦县户籍,县城三所幼儿园和香达镇第一、二三幼儿园临聘保育员面向全县范围内招聘,为有效解决各乡镇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和所招聘岗位人员队伍建设,各乡及村级幼儿园临聘保育员原则上优先从本乡、本村符合条件的、精准识别建档立卡中的贫困户中优先考虑定向招聘;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的不予招聘

1、受过行政拘留或触犯刑律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犯错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处理决定的;

3、有家族精神病史的;

4、患有任何一种传染性疾病、身体有残疾的;

5、社会公信力差,不遵守乡规民约,社会反映不良的人员不予招聘。

   四、招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11月7— 11月12日

    2、报名地点:囊谦县教育局人事与职称改革服务办公室

    3、报名方法及所持材料: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建档立卡乡、村委会县扶贫局证明(原件、复印件)和近期小二寸照片2张。

4、咨询电话: 18946867555(布群老师)

15597320606(公却土丁老师)

  (二)资格审查

    1、凡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招聘资格。

    2、体检。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符合要求的人员,由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

    3、录用。公示后无异议者,办理有关录用手续,并服从县教育局统一工作调配。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额,按相关要求顺延递补。录用人员见习期为一年,月工资为1500元。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即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每年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除产假、丧假外,事假累计超过40天(含40天)者,解除聘用关系;无故旷工累计超过7天(含7天)者,解除聘用关系。

   五、纪律与监督:

   临聘幼教保育员公开招录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囊谦县纪委:0976—8872998

 

  囊谦县监察局          囊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囊谦县财政局           囊谦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囊谦县教育局

             

     O一六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