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开展2016年综合整治各项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9 阅读次数:0

 

    为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谐,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2016年11月4日,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囊谦县2016年综合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对综合整治各项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根据会议安排,11月7日至8日,由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安监、消防、文化、教育等部门展开了排查整治影响社会稳定问题专项行动。重点针对加油站、液化气站、汽车修理厂、商铺、影像影碟出租店、网吧、民族用品店、打字复印店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

  

    在清查工作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清查与宣传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共检查油库22个、加油站4家、液化气站4家、网吧3家,游戏厅1个、民族用品店4个,音像店4个,打字复印店4家、手机店5个、商铺60个,物流公司4家、娱乐场所4处、汽修厂7个,饭店20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没收各种假冒伪劣、过期和“三无”食品40余件(箱),县文化局查处没收影碟20张,责令5家近期办理文化许可证。期间收到群众举报线索5条,核查5条。

  通过专项整治,大力整治了一批违规行为,促进了各个行业进一步规范生产,取得了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