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加强交流合作 携手互惠共赢 (囊谦简讯2016第77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9-06 阅读次数:0

囊谦县政府组织召开政银座谈会

9月5日,县长欧格主持召开囊谦县政府与青海银行玉树分行项目贷款对接座谈会。副县长普措格来、县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局长王廷虎、县住建局副局长才旺仁增、青海银行玉树分行行长刘坚、玉树三江源担保公司董事长孙成平参加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加强交流合作 携手互惠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政府推动,增进政银沟通互信,搭建政银合作平台,建立融资双向选择机制,促进政银双方沟通信息、衔接资金,实现政银 “双赢”,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政府副县长普措格来汇报了融资需求和项目对接情况,县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局长王廷虎汇报了囊谦县经济金融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需求资金情况。

欧格县长认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支持囊谦建设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乘势而上、创新发展”的工作基调,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青海银行玉树分行充分发挥地方银行优势,对囊谦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的实施给予了大力帮助。

欧格县长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县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大批重点项目迫切需要资金支持。同时,希望青海银行对我县的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给予倾力支持,用诚信架起政银合作的桥梁,共同携手,为推动我县经济的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欧格县长要求,各有关部门及担保公司要全力做好申贷项目筛选、推介、抵押、担保等各项前期工作,并逐项做好项目对接工作,确保申贷资金尽快落实到位,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在座谈会上,刘坚行长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平台和机会。下一步,青海银行将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项目融资要求,逐项对接,认真研究,跟踪落实,把更多的信贷资金投向囊谦,倾力支持囊谦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进一步加强银政之间的良性合作关系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定位了各自的角色和功能,明确了相应的责任,树立了诚信、合作、共赢的理念,对于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