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组织召开2015-2016年度质量考核联席大会 (囊谦简讯2016第76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8-29 阅读次数:0

为贯彻落实玉树藏自治州质量兴州战略2015到2016目标任务,8月25日上午,囊谦县组织召开2015-2016年度质量工作联席会议,对质量考核联席会议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县质量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才宁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永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索乾赤同志宣读了《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2016年度囊谦县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县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

李永前副县长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质量工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全县的质量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四是要加强品牌创建,提升质量水平;五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夯实工作基础;六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七是要加强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八是要转变作风,加强队伍建设。

李永前副县长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创新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全面推动囊谦县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