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加强基层调研 情系基层难事 (囊谦简讯2016第71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7-19 阅读次数:0

今年的4月16日—19日,才让太州长率州县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驱车前往我县基层乡村就脱贫攻坚、教育卫生、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在东坝乡中心寄校调研寄宿制学校发展情况时,才让太州长才取问、听、看等调研措施,详细视察和了解了学校教师生活、工作情况,调研掌握了寄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当得知东坝乡中心寄校交通工具不足,师生出行尤其是遇到特殊情况或紧急事件时,出行转移师生困难的实际情况时,才让太州长随即与随行人员协商,并初步答应为东坝乡中心寄校配置一台交通工具。

6月中旬,在才让太州长的协调和有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一辆崭新的金杯车开到了东坝乡中心寄校。学校师生用洁白的哈达相迎,用诚挚的谢意感恩,道出了对才让太州长的感激之情,也道出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意!学校师生围转新车,笑逐颜开,久久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