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香达派出所处警迅速破案神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7-11 阅读次数:0

 

201671日,一面写着“为民服务,神速破案”字样的锦旗送到香达派出所,被偷虫草的张先生对民警破案神速,为其追回被偷虫草深表感谢。

20166月30日,青海籍虫草交易人张先生在虫草交易市场内准备虫草交易时,衣兜里的81根虫草被人偷走。接到张先生的报警后,香达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行动,调取相关监控视频进行线索筛查,结合其他技术手段,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韩某。

经过一小时的摸排调查取证,香达派出所民警当即在其虫草交易市场将其抓获。在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韩某供述了犯罪经过:30日早上,犯罪嫌疑人韩某途经虫草交易市场看见张先生正在和虫草收购者谈论价格,趁其不备将张先生衣兜里的81根虫草偷走并迅速逃离现场。不料没过多久,就被我所民警人脏并获。

在查证事实后,我所民警将被偷的81根虫草还给失主张先生,望着失而复得的虫草,内心十分激动的张先生对我所民警高度赞扬,以表达感激之情。通过此案的成功告破,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更加牢固树立在老百姓的心中,我们时刻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为百姓办实事再接再厉,当好人民的好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