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细化安排才让太州长在囊谦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简讯第66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7-01 阅读次数:0

近日,欧格县长组织召开会议,细化安排6月28日才让太州长在囊谦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福良、县委常委、副县长智明龙珠、副县长扎西闹吾以及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格县长就才让太州长在囊谦调研时提出的22项指示精神一一做了细化安排,并要求各位副县长和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按照才让太州长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履职、积极尽责、大胆作为,坚决主动为囊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欧格县长要求,县政府各部门要按照才让太州长指示精神和各部门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承诺,进一步加强基础调研、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推进方案、创造有利条件,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难点任务实行政府分管领导挂帅督办、倒排期限、挂图作战,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有序落实。一是扎实推进县城3所幼儿园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及规划衔接工作,确保于年内完成县乡两级10所幼儿园建设项目主体,完成村级幼儿园建设项目前期调研及规划申报衔接工作;限期完成教育系统保障性住房、第二民族中学风雨操场征地及白扎乡巴麦联村小学新址地质灾害评估工作,确保项目限期顺利开工。二是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着力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和筛选扶贫产业项目,统筹解决扶贫互助资金县级补助700万元,切实加大扶贫资金、资源整合力度;有效衔接和加大扶贫易地搬迁项目,全面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及生产生活水平。三是高度重视和全面组织实施重大传染病和地方病筛查、防治工作,抓紧完成30名公共卫生人员招录、培训及上岗工作,统筹整合和高效实用州县专项经费,最大限度发挥专项经费的杠杆撬动作用。四是加快推进县城建设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有效解决县城基本建设项目选址难、落地难的问题;加快完成白扎巴麦村新址区地质灾害评估工作,并积极申报和统筹解决巴麦村防洪治理工程,确保白麦村联村小学、白麦村扶贫易地搬迁等项目顺利有序落实。五是从年度支农资金中安排解决县黑青稞啤酒厂相关手续办理及产业拓展经费200万元,确保黑青稞啤酒厂于8月份实现批量生产。六是加快进度、加紧速度,确保扎曲河(香达镇段)防洪治理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