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公安快速出击 破获一起强奸猥亵案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1 阅读次数:0

     2016年5月26日下午16时许,在我县吉尼赛乡达那寺支教人员钟某向我刑警大队报案称:“2016年5月23日晚上十点左右, 钟某在达那寺附近温泉泡澡后回到温泉旁宾馆换衣服时被一名青年无故进入房间对她进行强奸猥亵。”接到警情后局党委高度重视,主管副局长达哇江才立即组织刑警大队所有民警并分成两组,一组为侦查民警前往吉尼赛达那寺温泉宾馆进行现场勘查取证,另一组立即为受害者钟某进行详细的案发经过询问,经过周密的调查走访,我办案民警初步锁定那名强奸猥亵犯罪嫌疑人。并最终于2016年5月29日12时22分在吉尼赛乡达那寺温泉附近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郑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郑某已依法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