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宁海斌“七一”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0

“七一”慰问老党员  党情关怀暖人心

——县委常委、副县长宁海斌“七一”慰问老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中共囊谦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宁海斌和尕羊乡乡长欧色扎西一同走访慰问了尕羊乡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与他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期间,宁海斌同志还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了基层老党员对囊谦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囊谦发展。

尕羊乡麦迈村的老党员、又是老村主任的昂旺格来说,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他去年得了重病,在住院看病期间的住院费、医药费等都是政府给报销的,给他并不富裕的家庭减轻了经济压力。

困难党员扎西,看到慰问组的到来,心情非常开心,宁海斌副县长在得知他家的收入单一后,鼓励他要解放思想,向有经验的人学习,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拓宽收入渠道,积极改善家庭现状。

老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关心关注囊谦事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囊谦改革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