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张琨明同志看望慰问毛庄乡战“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0


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指挥长张琨明同志深入毛庄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张琨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在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下,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勇于担当、靠前指挥,尽锐出战、严防死守,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通过建立临时党支部,以党旗为战旗,引领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协同作战,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切实推动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力量优势。从毛庄乡近期的整体工作情况来看,疫情防控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继续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张琨明强调:虽然,目前全国除湖北外,疫情走势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特别是毗邻地区的甘孜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让我们的输入性风险随之提高,压力也随之增大,稍有懈怠则功亏一篑。

张琨明要求:“外防输入、内控扩散”仍然是当前防控工作的核心关键,全县上下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州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

一是严防死守滴水不漏,咬紧牙关战“疫”到底。坚决做到“严防死守不松懈、社区管控无盲区、人员排查全覆盖、隔离观察全天候”,确保防控网络到边到底,精准发力、高效运转。二是大事难事见证担当,危难时刻彰显本色。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是一个休戚相关、有机互动的共同体,没有比理解和配合更有力的支持,没有比彼此关爱和团结更温暖的声援,绝不允许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情况,要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三是战“疫”脱贫齐头并进,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这一关键节点,结合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水电路讯,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普措格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西然江措,县委办副主任龚瑞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