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信访|情系百姓,为民解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1-09 阅读次数:0


11月7日,县信访办接到7名来自自青海民和互助籍的农民工上访,称他们在香达镇青土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施工点工作,但工程完工后施工方迟迟未拨付工资。因此案涉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及农民工工资问题,县信访办迅速将该案转办给了县扶贫开发局及香达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并及时向县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案件进行了深入的调查。据了解,该案共涉及农民工20余人,涉案金额达4余万元。


      为使案件得到妥善解决,县信访办联合县扶贫开发局、香达镇人民政府多次对施工方和农民工进行了调解,但由于施工方资金周转问题,迟迟未能兑现。11月7日,县信访办、县扶贫开发局和香达镇人民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方和农民工代表进行了调解,并向施工方详细阐述了国家对于有关农民工资拖欠问题的有关政策,使施工方深刻了解到拖欠农民工资问题的严重性,经过长达11个小时的调解,8日凌晨3时许,施工方在各方的劝解下同意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并现场发放了拖欠的工资。次日,青海民和互助籍为表示感谢,特制锦旗一面赠予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