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囊谦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17年第二次)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5-23 阅读次数:0

2017年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同志主持召开了囊谦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人事调动及干部职工退休等有关事宜。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关于扎西德久等11人申请调动工作的报告。会议同意批准扎西德久等11人的工作调动申请。其中:1、扎西德久同志从西藏丁青县木塔乡卫生院调入我县香达镇卫生院;2、多杰同志从杂多县第一完全小学调入我县佛教协会;3、尼玛吾色同志从玉树市新寨街道卫生院调入我县白扎乡政府(事业);4、更却丁达同志从杂多县第一民族中学调入我县香达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5、尕玛巴吉同志从玉树市哈秀乡中心寄校调入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管理中心;6、果吉同志从我县白扎乡政府调出至玉树市安冲乡政府;7、索南文毛同志从玉树市安冲乡调入我县白扎乡政府;8、康吉卓玛同志从着晓乡政府调至我县民政局(事业);9、公却闹吾同志从我县卫计局调至县司法局;10、才曲同志从杂多县昂赛乡中心寄校调入我县东坝乡经济发展服务中心;11、赵守鹏同志从尕羊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调至县林业站。

会议建议县人社局、县编办,以及调出单位和调入单位认真审核调动人员的身份、专业和年龄结构等,以免影响正常工作。

二、关于昂布斗德等5人申请退休的报告。会议同意批准昂布斗德等5人的退休申请。具体为:1、同意批准县委宣传部职工昂布斗德同志的病退申请;2、同意批准东坝乡干部丁忠同志的病退申请;3、同意批准县交通运输局职工尕玛才丁同志的退休申请;4、同意批准县人武部职工倪代明同志的退休申请;5、县电视台职工多杰仁青同志已到退休年龄,批准其退休。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州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办理以上干部职工的退休手续,落实相关政策。

三、关于县医院、藏医院同工同酬19人享受有关待遇的报告。根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案和囊政2014〕94号文件精神,会议同意县医院、县藏医院已经纳入“同工同酬”机制范围,并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的19名卫技人员继续纳入政府“同工同酬”政策范围,落实“同工同酬”政策性编制,病统一缴纳职工养老保险。会议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要求,审核审查相关资料档案及资格证书,依法落实政策措施。

四、关于给县医保局增加4名临聘人员的报告。根据州人社部门要求及我县慢特病防治工作需要,会议原则同意给县医保局新增政府临聘人员4人。会议要求新聘人员工资待遇和招聘程序等事宜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再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