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囊谦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7年第一次)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4 阅读次数:0

2017年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同志主持召开囊谦县2017年第一次人事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有军、县政府副县长美少、县委办公室主任丁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索昂旺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德和、县教育局局长西然多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拉元舜、县编办主任尕玛才仁参加了会议。

现将会议主要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玉树州电力公司厂网分离后富余职工分流安置方案。会议同意对需要安置的7人进行安置。其中县委办公室安置1名(尕瑞才仁),县政府办公室安置1名(才旺),2名丧失劳动能力人员安置到原单位,其余3人安置到县教育局,由县教育局进行分配。各单位要做好安置人员的日常管理及考勤等工作。

二、关于公却旺毛等58人申请退休的报告。原则同意公却旺毛、罗昌斌等58人申请退休的报告。其中教育系统申请退休24人,到龄正常退休14人,病退44人。以上58人要求组织人事部门严格把关,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所需各项手续必须齐全。教育系统申请退休人员,考虑到工作衔接需要,统一于9月份以后办理退休手续,退休时间为2017年3月份。

三、关于公桑才江等10人调动工作的报告。原则同意公桑才江、索昂卓玛、普措央宗、措尕、忠尕才吉、央忠、永吉、更松求吉、桑丁旺加、阿丁曲加10人的工作调动报告。为加强对人才的培养、管理及留用工作,人事、教育、卫生三家单位拿出具体方案,与考入或调入我县工作人员签订专门协议,保证在我县最低工作年限,以服务于我县工作大局。

四、关于才丁曲忠等26人计算工龄的报告。原则同意才丁曲忠等26人计算工龄的报告。人事部门按照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