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致囊谦籍在省内外就读大中专及高职院校学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2-08 阅读次数:0

致囊谦籍在省内外就读大中专及高职院校学生的一封信



全体省内外就读的囊谦籍大中专、高职院校学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我们要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阻断病毒的扩散,全面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根据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要求,我们要准确掌握大家近期的行程和健康情况。一方面,我们将竭尽全力地联系大家,了解有关情况。另一方面,更希望你们主动联系我们,把近况告知我们。同时,向您温馨提示如下:一、近期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多在家、少出门、不聚会,减少去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活动。要科学佩戴和使用口罩。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少握手。二、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居家常开窗、多通风、勤洗手,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加强室内消毒,经常晾晒被褥,及时清理洁具。不接触、不购买、不食用野生动物。三、加强健康管理。定期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咳嗽、流涕、腹泻等症状,及时联系就近医院和卫生所接受其指导。如有必要,佩戴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主动报告行程和接触史。咳嗽打喷嚏时尽量避人,并用纸巾、毛巾或肘部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四、要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在家上好网络课,温习好功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五、积极主动服从当地政府并配合好所处社区和村委会的防控工作。六、坚持科学理性。从主流媒体获取疫情相关信息和科学防控知识,并积极宣传给家人。理性分析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最后,祝大家元宵佳节快乐。

 

                                                囊谦县教育局

                                              2020年2月8日


 


(对于调查表的填写,如有疑问,可致电1999746974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