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尽快上报权责清单的紧急通知 囊政办〔2016〕43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5-18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尽快上报权责清单的紧急通知

 

(囊政办〔2016〕43号)

县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着力打造更加科学合理的权责清单制度体系,根据《囊谦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开展政府职权清理推行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县政府职能转变工作领导小组于 2016年4月11日对县政府各部门安排部署了单位权责清单有关事宜,并要求尽快将本部门权责清单报送至县政府职能转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编办)审核。但目前,各部门工作落实不力,工作推进较慢,经工作人员三番五次催促,部分单位的领导仍未能引起足够的重视。截止5月10日,只有7个部门将梳理和制定出的初步权责清单报送到了县编办,但内容不全,质量不过关,影响了全州权责清单推进工作。现根据县政府相关领导指示精神及我县权责清单制度推进工作需要,特通知县政府各部门务必于5月2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本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未按时限要求完成的单位,县政府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纳入年度考核范围。

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