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囊政〔2016〕36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8 阅读次数:0

囊政〔2016〕3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2015年,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抓住医药体制改革工作主线,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保障群众身心健康,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工作实践中,我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卫技人员发扬传统,迎难而上,彰显了新时期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不断促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荣获2015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地区、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地区、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引领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为我县卫生计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县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在转变作风、履职敬业、爱岗奉献上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附:1、全县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名单(6家);

2、全县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名单(2家);

3、全县新农合先进集体名单(1家);

4、全县医改工作先进集体名单(1家);

5、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先进个人名单(18人);

6、全县鼠疫防控先进个人名单(2人)

                                                     囊谦县人民政府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