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管 > 安全生产

关于上报香达镇格东涌社区西北侧山体滑坡情况的报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0

 

县委、县人民政府:

    现将囊谦县香达镇格东涌社区西北侧山体发生山体滑坡情况上报如下,请指示。

2019412日,囊谦县香达镇格东涌社区西北侧山体发生山体滑坡,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直接损失,但是因此次山体滑坡受到影响和存在次生灾害危险的,既有当地居民也有宗教活动场所,还有县敬老院和格东涌社区棚户区改造(共522户)在建项目。为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发后各相关部门积极响应,分别按照各自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分工,统计、安置、防治、调查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将27户居民(含一处宗教活动场教职人员)全部转移至安全区域,县民政局统一调拨配发救灾帐篷,每户一顶(20平方米/顶);县住建局及时通知各在建工程全部停工,并撤离所有工地施工人员,设置警示牌、警界线,眀令监理单位做好施工区域附近山体监测工作;县自然资源局负责邀请地质灾害专家进行评估,待评估结果后,研究部署具体防治措施。县应急局统一指挥,协调各相关部门做好以上各项工作,并负责严格按照灾害等级做好备案和汇报工作。

为尽早排除险情,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待进一步勘查、评估结果报告出来后再具体安排部署。     

                

囊谦县应急管理局

201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