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组织审计和纪检部门对电商项目进展情况和资金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15 阅读次数:0

2020年3月25日,囊谦县组织县审计局和纪检委工作人员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资金使用情进行了抽查工作,并对项目建设现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项目主管局长更尕才仁、安殿生、电商办主管更恰尼玛、电商负责人李海玲及县级审计、纪检、财务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首先主管局长阐述了本次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项目建设任务和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介绍说明。随后财务部门、审计局和纪检委工作人员对项目资料和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使用方向、是否合规进行了现场详细的检查查看,电商项目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释说明。检查工作人员对项目资料的分类整理、保管要求、梳理归档及资金使用的合规、合理、独立核算、票据完善、专款专用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

并对项目资料和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项目资料整理必须整齐、完善且有专人管理分类,资金使用过程中不允许出现不合理开支,严格按照资金使用办法,不允许出现票据不完整等现象。财务票据需正规合理,明细台账需详细、整齐,专款专用,严格按照方案中的资金使用要求执行,不允许出现资金乱用和开发软件类。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为囊谦电商下一步工作明确了资金的使用方向要求,为项目资料的整理完善工作做了规范性、专业性的整理要求,切实加强了我县项目资金的运行情况和跟踪监管管理,对已完成的项目工作进行梳理分类,对后期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要求,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的良性运转。